【三拼三促】我校与宜春市第一中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

本站讯(师范教育学院 供稿)9月8号上午,宜春学院与宜春市第一中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宜春市第一中学会议室举行。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出席仪式,陪同前往的有教务处副处长肖平平、师范教育学院院长黄志刚、校友事务中心主任肖红伟和相关工作人员,宜春市第一中学书记、校长黄旭波携校领导班子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旭波首先对宜春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宜春市第一中学近期内的发展规划和前景,他提出此次签约将促进两所学校在教育教学研究和提升办学质量等方面的合作,促进两校更好更快发展。随后,李建军详细地介绍了近年来宜春学院整体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本校师范教育的情况。他谈到,宜春学院师范专业在往着“高质量,强应用”的方向发展,希望通过与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能够互通有无、互利共赢,为赣西地区的基础教育人才培养助力,共同努力将优秀的人才留在宜春留在江西。

最后,黄志刚代表学校与宜春一中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李建军为该校授予基地牌匾。





编辑 何杰

审核 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