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附属医院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开班典礼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7

本站讯(医学院 美容医学院 供稿)9月5日上午,宜春学院附属医院2022年秋季开班典礼在宜春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宜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孙恕主持。

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出席开班典礼,宜春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惠珍、宜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肖平平、宜春学院医学院院长易少波、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院长吴正平、宜春学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欧阳学平以及教学办、教研室、教师代表与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19级临床5班和宜春学院医学院2020级护理3班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

李建军在致辞中回顾了双方的教学历史,宜春市人民医院是宜春市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三甲综合性医院,此次开班典礼的举办是美容医学本科班、护理本科班首次在宜春市人民医院开展理论教学,是具有里程碑意义一件大事,他对临床教学班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做一个有“高度”的新时代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品德修养,始终向善而行,做一个有“温度”的新时代青年;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练就过硬本领,做一个有“热度”的新时代青年。

宜春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惠珍同志发表讲话,对各位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做一名有担当的医者;二是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做有梦想的医者;三是珍惜每次学习提升的机会,筑牢临床“三基”本领,做一名有能力的医者;四是始终牢记医者初心,做一名德才兼备、有爱有温度的医者。

之后儿科学教研室温雪风老师、护理学教研室李琴老师分别发言,表示将会严格按照学院的教学大纲要求,以最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决不辜负学院领导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高度信任。

19级临床5班学生代表王钰文、2020级护理3班学生代表章越分别发言,将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在附院的学习过程中,绝不会辜负学院及医院老师们的期待,将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并在未来的升学考试中实现梦想。

会议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及各位同学于全科楼门口合影留念。


编辑 何杰

审核 吴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