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曾晓春深入课堂一线听课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7

本站讯(记者 何杰)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了解课堂教学动态,切实掌握学校日常教学情况,9月6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二天,校党委书记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在教务处、学工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课堂教学一线,随堂听课。

曾晓春一行来到教学主楼,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乐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课堂中,他认真记录教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关注学生听课情况。课后,曾晓春与任课教师亲切交谈,就加强教学设计、提升思政课程吸引力等问题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学校长期坚持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充分体现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优化教学过程管理,确保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重视人才培养的工作思路,对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推动内涵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 袁璐

审核 袁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