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曾晓春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6

本站讯(记者 何杰)为强化校园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9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曾晓春带队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集中排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参加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曾晓春一行先后来到校门、视频监控中心、重点实验室、电力中心、学生宿舍、食堂等重要部位场所,对校园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详细了解教学活动、学生生活等可能存在的主要风险点。检查中,每发现一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限时整改。

曾晓春在检查时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统筹抓好学校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把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宣传到位。要依法依规加强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安全和燃气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把学校安全稳定作为大事来抓,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把服务管理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

 

编辑 袁璐

审核 敖林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