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党委书记曾晓春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6

本站讯 (校友事务中心 供稿)8月12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友会会长李雪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李建军以及理工学院、校友事务中心负责人等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12日下午,曾晓春一行首先来到安徽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座谈,受到国轩高科总部董事长李缜、国轩高科工研总院常务副院长张宏立、国轩高科战略资源版块副总裁王海生、江西国轩董事长黄章喜、国轩高科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周祖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新能源产业学院共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曾晓春感谢国轩高科投资宜春以来对宜春学院的关心与大力支持,双方校企合作,优势互补,产教融合,共建新能源产业学院,提供众多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发展前景广阔。

13日上午,曾晓春一行还分别走访了校友企业:福华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合肥门诊部、达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联宝电子有限公司、猛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并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曾晓春称赞安徽校友勇于创新创业,为安徽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不仅通过创业为自己创造了岗位,还为社会增加了就业岗位,有力促进了毕业生就业,母校感到自豪。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与交流,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指导帮助在校生职业发展和学业进步,为母校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审核 肖红伟

编辑 晏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