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党委书记曾晓春一行前往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魏月萍)8月10日,校党委书记曾晓春在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永电,副院长郭冬生,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李红以及各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江西星火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宜春市袁州区现代农业示范区、宜春市荣丰祥农林有限公司、宜春飞龙实业有限公司、宜春市东升有机种植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曾晓春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西星火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宜春市袁州区现代农业示范区、宜春市荣丰祥农林有限公司、宜春飞龙实业有限公司、宜春市东升有机种植有限公司五所企业,深入了解五所企业生产以及产品研发情况。曾晓春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开拓就业市场、就业指导、提供实践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互惠共赢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此次校企合作走访活动,加强了我校与相关企业的合作交流,为我校学生拓宽就业岗位,增加就业机会提供了帮助。

 


编辑 何杰

审核 陈路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