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一行赴福建厦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3

本站讯(文传学院 供稿)近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率领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冷瑾等一行前往福建厦门中绿集团有限公司、罗普特科技集团、正屋电子有限公司、秋野地户外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菲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江铃汽车、厦门贝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实习实训等与走访单位进行交流。

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胡国瑞一行先后参观了各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情况、企业文化和发展思路、人才引进战略以及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思路与做法等。

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胡国瑞表示,宜春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与企业进行深度对接,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实效。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 何杰

审核 段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