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宜春学院与广州紫馨整形外科医院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广州举行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0

本站讯(美容医学院、校友事务中心 供稿)8月5日上午,宜春学院与广州紫馨整形外科医院举行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会长、宜春学院校友会会长李雪南,我校校友事务中心和美容医学院领导老师,广州紫馨整形外科医院总经理董国雄及其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广州紫馨整形外科医院成为我校美容医学实习实践基地以来,完善实践教学管理,不断提高实习实践教学质量,强化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并在学生就业推荐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基于医院在实习实践教学、学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被评为我校“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

广州紫馨整形外科医院总经理董国雄表示,院校合作是医院科学发展的重要途径,对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加快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促进医院内涵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院长吴正平在会上指出,实践教学基地推动了双方合作在更宽的领域、更高的水平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医疗技术、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医疗美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在董国雄的陪同下,李雪南一行参观了医院的医疗环境和教学设施,并看望了广州部分美容医学界的校友。


审核 肖红伟

编辑 晏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