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会长李雪南走访东莞部分校友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9

本站讯 (校友事务中心 供稿)8月3日至4日,我校校友会会长李雪南一行走访了东莞部分校友。3日下午,李雪南来到东莞瑞云集团公司会议室一起看望了我校校友会副会长、东莞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平,校友会副会长、东莞校友分会会长、瑞云集团董事长陈亚荣,东莞校友分会名誉会长、东莞厚街中学原校长任洪文,东莞校友分会顾问、东莞好博电子公司董事长唐桂光,东莞校友分会执行会长、瑞云商学院院长袁小平,东莞校友分会副会长、东莞厚街医院金新安主任医师,东莞校友分会副会长、东莞凯特思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新卫,东莞校友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永东等东莞部分校友,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

校友们看到母校领导老师格外高兴,纷纷畅谈分享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和心得,表达出浓浓的校友情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4日上午,李雪南一行还先后来到唐桂光、李东平创办的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交流,受到校友们的热烈欢迎。李雪南表示,感谢东莞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和校友会工作的关心支持与热爱,母校和校友会将竭尽全力为校友提供服务,为大家搭建交流服务平台,使学校与校友互为支撑,共同成长与发展。东莞校友将母校校训“厚德、尚能、博学、笃行”化为实际行动,为东莞社会和母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母校为此感到自豪。校友是高校宝贵的资源,是高校的社会名片,我们要充分发挥各地校友分会的重要作用,认真听取校友们的宝贵意见,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合作与交流,为实现学校的战略发展目标而共同奋斗。


审核 肖红伟

编辑 晏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