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会长李雪南赴广东省江西宜春商会考察交流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9

本站讯(校友事务中心 供稿)8月3日上午,宜春学院校友会会长李雪南一行到访广东省江西宜春商会并进行校企合作座谈。宜春商会会长范国昌,名誉会长邓居怡,执行会长谢潭龙、冷建军、沈剑波,常务副会长周小辉,副会长袁金英(我校校友),执行秘书长陈惠民,办公室主任熊文娟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宜春商会执行秘书长陈惠民主持。

座谈会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商会宣传片,紧接着由宜春商会会长范国昌致欢迎词。范会长对李雪南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商会概况及发展历程。他谈到:商会的宗旨是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粤宜两地经济发展服务,支持宜春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安置工作是商会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商会的企业家都非常喜欢聘用家乡的高校毕业生,商会也有很多企业家本身就是宜春学院的毕业生,我们相信,建立商会与宜春学院校友会的合作交流机制,搭建互动平台把宜春学院的人才引入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就业的前景广阔,对商会与宜春学院校友会的合作共赢、服务会员、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家乡充满期待。

双方参会人员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商会与校友会合作互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与深度交流,为商会与校友会的互助、互鉴、协同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最后,李雪南感谢宜春商会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宜春学院办学历史与特色以及校友会工作,他表示:来到宜春商会,见到在粤宜春籍的企业家们,感觉很亲切,宜春商会在范国昌会长的带领下,商会整体发展很有特色,体现出宜春人的踏实、务实、甘于奉献的特点。今后宜春学院校友会要和宜春商会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资源共享,合作互动,共同发展。

宜春学院校友事务中心主任、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红伟、副秘书长丁亚宁以及校友会副会长、广州校友分会会长周炳文等陪同考察座谈。


审核 肖红伟

编辑 晏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