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前往杭州固力建筑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郭向阳)8月5日上午,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和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副教授刘犇一行前往杭州固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此次走访,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领导与该公司总经理金喜龙校友(我校00级农学专业)及其夫人朱秋云座谈交流并致以问候。总经理金喜龙介绍了自上次走访至今公司的发展及运营状况,并表示自己很感谢母校对自己及公司的关心和重视,也很感谢这几年母校对公司的帮助与支持。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领导对现今校友的创新和组织带领团队走向成功的能力给予肯定,并对他努力工作的态度给予高度赞扬。更表示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以他们为荣,并祝愿他们不断努力带领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功。

通过本次走访行动,院领导充分了解校友企业发展情况,为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争取了更多工作岗位,全面深化了校企合作。

审核 陈路扬

  编辑 王梓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