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9

本站讯(数计学院 供稿)为强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7月2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院长胡红武等人陪同下分别走访了江西筠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江西双双机械有限公司、江西省湘楠竹业有限公司,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受到江西筠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卫兵、江西双双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敏、江西省湘楠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军的热情接待。

李建军一行首先来到江西筠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廖卫兵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李建军从竹材的加工全产业链、文化创意及设计等方面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达成良好的合作意愿。李建军表示,希望能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最后,李建军对该企业授牌“宜春学院实习就业基地”。

李建军一行随后来到江西双双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座谈走访。座谈会上,李建军一行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竹材加工设备、智能工厂、实习就业、人才需求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随后,李建军一行在刘敏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工作车间,进一步了解了该公司的公司概况、发展历史、改革创新和发展前景。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建立紧密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最后,李建军一行来到了江西省湘楠竹业有限公司,并在刘志军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李建军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生产线智能改造、人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地沟通交流,并达成紧密联系、加快推进校企合作的共识。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推进了产教融合,有效的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地就业。

审核 何渊仁

编辑 王梓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