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带队赴宜春经开区企业走访调研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7-31

本站讯(理工学院 供稿)近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在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帆、院长谢芳、副院长刘健平和江西省锂电新能源研究中心主任廖秋光等的陪同下,深入宜春经开区实地走访了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新恒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丰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宇泽(江西)半导体有限公司、宜春万申制药机械有限公司、江西大有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围绕宜春锂电新能源产业人才需求,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留宜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

在与企业的交流中,严青松详细听取了企业对锂电新能源人才的需求和希望,还和企业高管们一起深入探讨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稳就业、提高毕业生留宜率的办法和措施。严青松感谢企业对宜春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及社会服务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宜春学院非常重视与宜春本地企业的合作,希望校企之间加强各方面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宜春锂电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走访的过程中,严青松一行受到了各企业的热情接待,在企业高管们的陪同下,还先后参观了各企业的荣誉室、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办公场所、员工食堂和活动中心等场地,进一步加深了对上述企业的了解和认识。此行还与各企业达成了毕业生就业合作意向。

审核 张海帆

编辑 王梓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