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拼三促】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企业宣讲招聘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娟强)按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的工作要求,为全力促进该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切实满足该院广大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5月11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于宜春学院就业信息网云就业平台和腾讯会议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生企业宣讲招聘会。该院党委书记甘诚智,党委副书记谢雪军,学生团学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雷莹子,学生党支部书记、就业干事易帆,慧科教育运营三区湘赣区就业经理许凤娥,慧科教育运营三区宜春学院运营班主任汪婷出席此次会议,23家企业单位负责人,该院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与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甘诚智发表讲话。他表示,受疫情影响,各个行业就业形势相对严峻,毕业生要做好计划安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把握机会,积极争取,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并在工作岗位中不断地学习与磨练。本次线上招聘会共有两场,此次应邀参加宜春就业信息网云平台和腾讯会议宣讲招聘的企业共有23家,其中包括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犹县第三中学、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招聘单位,共提供岗位83个,招聘需求1450人。随后,23家企业单位负责人依次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员工培养和用人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地讲解,并对学生的提问进行解答。学生通过线上交流,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6人,最终签约36人。

审核 何渊仁

编辑 王梓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