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党委书记甘诚智一行走访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钱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金军 程绪耀)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5月5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党委书记甘诚智、院党委副书记谢雪军等一行4人前往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钱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人才需求及发展方向。

甘诚智一行首先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谢雪军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社会服务等方面,并就校企双方如何培养符合现代企业要求特质的学生和如何提高用人需求契合度等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展开了深入交流。甘诚智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校企产教融合等方面多倾听来自企业的声音,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共赢。

座谈会结束后,甘诚智一行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规划、产品等。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校企双方进一步了解,为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加有效的保障,同时为毕业生开拓了更多的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审核 何渊仁

编辑 王梓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