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拼三促】校领导一行到学生工作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调研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

本站讯(学工处 供稿)5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陪同下,深入学工处调研指导学生管理工作。学工处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学工处处长袁群就学生工作处科室设置和岗位职责、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举措、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资助管理、宿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学工处副处长黄华彩、吴名全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上,曾晓春就学工处及学工队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学工处牵头制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三全育人”方案,使教书育人落到实处;二、心理教育方面,对发现的问题要重点关注,建立学生个人档案,确保学生安全;三、学生管理工作涉及面广,要加强职能部门之间、家校之间的协同互动,确保各项工作顺畅进行。

会后,曾晓春一行现场走访了我校心理咨询室、测量室、放松室、宣泄室,并对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审核 袁群

编辑 喻轮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