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到医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4

本站讯(医学院 供稿)5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到医学院就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学生心理状况排查疏导、新校区搬迁、医学专业建设发展及附属医院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并指导,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及院长易少波分别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思想状况及心理疏导关怀、毕业生就业、人才队伍建设、新医科建设发展、新校区搬迁及附属医院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现阶段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各抒己见,发表了积极的意见建议。

李雪南在调研中不时询问具体工作的跟进情况,就相关实际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提出解决办法。最后,李雪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统一思想,扛起防疫政治责任,将疫情防控任务落实到位,保障校园内安全稳定;二是做好工作统筹安排,重点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做到一事一单,一单一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做好封闭管理下的心理疏导关怀工作,引导师生员工积极锻炼,保持身心健康状态,为适应紧张繁忙的学习、工作、生活打好基础。

审核 聂新华

编辑 王梓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