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带队走访公司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

本站讯(理工学院 供稿)为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带领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帆、院长谢芳、副院长刘健平等一行6人走访了南氏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南氏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南氏集团总裁南进喜、南氏集团志存锂业常务副总经理李智恒、南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易平等高管出席座谈会。

在交流过程中,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严青松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扩宽渠道、搭建平台、开展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严青松还热情邀请南氏公司参加我校即将举办的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审核 张海帆

编辑 王梓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