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邀请函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

宜春学院地处国家第一批生态试点城市——江西省宜春市,是一所拥有文、经、管、法、理、工、农、医、教育、艺术、历史等11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公办本科院校。2011年获批“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工作单位”,2015年获批江西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2018年教育部评估专家组评价我校是“一所区域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极具发展潜力的地方应用型大学”。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9443人(含本科生18980人,硕士研究生166人和留学生297人),其中2022届毕业生5111人。

当前正处疫情防控重要时期,为保障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用人单位选才和毕业生求职的影响,我校将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线上招聘会具体安排

举办形式:“云就业”+“腾讯会议”进行线上招聘会,包含各教学院专场和学校大型双选会。

企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各场招聘会开始前一天(额满为止)

举办时间:2022年5月7日—5月28日

主办方:宜春学院、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方: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宜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协办方:各教学院、宜春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发展局、袁州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校团委

参会单位:有本科学历毕业生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免收参会费用。

二、宜春学院线上招聘会安排表

时间

学院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参会方式

5月9日

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

陆莹梅

13307053595

云就业

5月9日

音乐舞蹈学院

欧阳兆利

15070867536

云就业

5月11日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易帆

18270630102

云就业

5月12日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简心怡

18907950421

腾讯会议

5月12日

外国语学院

黄大杰

18322901985

云就业

5月13日

医学院

孙然

13367951114

云就业

5月13日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

姜思琪

13811768623

腾讯会议

5月14日

美术与设计学院

易凯

15717952011

腾讯会议

5月16日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王倩倩

18460450237

云就业

5月17日

体育学院

谌琪

18107058353

云就业

5月20日

政法学院

彭东

18379094954

云就业

5月21日

宜春学院

刘春城

0795-3201081

云就业

5月28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将敏

15770933009

云就业

三、参会方法

(一)参会方式为“腾讯会议”的专场,请与教学院电话联系。

(二)参会方式为“云就业”的专场,请用人单位打开相应报名入口进行报名,使用PC端参会。

报名入口:

浏览器(建议谷歌浏览器)打开相应报名入口,点击“去报名”按钮→输入账号密码(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1.http://l.rendd.cn/1dc3e4(宜春学院专场报名链接)

2.http://l.rendd.cn/effc32 (经济与管理学院专场报名链接)

3.http://l.rendd.cn/0dab7d(政法学院专场报名链接)

4.http://l.rendd.cn/4fbb4b(体育学院专场报名链接)

5.http://l.rendd.cn/a3afb2(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专场报名链接)

6.http://l.rendd.cn/0945d3(医学院专场报名链接)

7.http://l.rendd.cn/021a1c(外国语学院专场报名链接)

8.http://l.rendd.cn/59a9ab(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专场报名链接)

9.http://l.rendd.cn/2e9740(音乐舞蹈学院专场报名链接)

10.http://l.rendd.cn/be65a7(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专场报名链接)

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注意事项

1.我校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见附件)需求匹配度、岗位学历层次要求等,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云就业教学院专场限额50家单位,大型双选会限额400家,名额满后将停止报名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我们会在参会单位报名后三个工作日之内进行审核,请届时留意云就业平台的系统反馈信息。

3.我校招聘会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等不良行为,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4.为保证视频面试效果,请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提前准备好可以视频面试的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手机,保持网络畅通,保证洽谈环境安静无干扰,着正装,准备好纸笔,记录重要信息,方便后续跟进。

四、联系方式

1.企业问题咨询云就业客服:

图片1.png  

  2.其他问题咨询: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刘老师0795-3201081  李老师0795-3201060

附件:1.宜春学院2022届人力资源介绍

2.云就业视频招聘会操作流程(企业端)

 

                                 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