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拼三促】我校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4-30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王少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严格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工作部署,4月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带领保卫处、学工处、后勤处、资产处和实验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本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重点对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视频监控中心、快递服务中心等重点区域重要场所,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危化品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覆盖、零容忍、无死角”的地毯式排查,同时检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明确责任,及时分工负责,限期整改到位,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罗政强调,要聚焦“15条措施”,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从严从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 何杰

审核 陈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