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领导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宜春振兴口腔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2

本站讯(校友事务中心供稿)4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在相关部门和教学院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校友企业——宜春振兴口腔医院,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情况,并与医院负责人就深化校企合作和就业岗位开拓进行深入交流。

校领导一行在我校知名校友、宜春振兴口腔医院院长邱振兴、副院长苏兰萍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详细了解该医院的经营管理、市场需求、人才需求、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邱振兴首先感谢母校领导亲临指导和长期以来对医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创办口腔医院的初心和发展情况以及医院的优势与特色。双方就专业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将校企合作发展提升到新高度。

李雪南介绍了宜春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和专业优势,同时感谢邱振兴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高度称赞邱振兴校友的职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校友创办民营医院并将医院办成宜春一流的口腔医院实在不简单,其创业精神值得学习。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创新创业取得优异成绩,为社会作贡献,为母校争光彩。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今后我们要更好地发挥校友资源,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育人才,共同发展。


审核  肖红伟

编辑  晏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