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领导一行到江西明月山花海原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1

本站讯(政法学院 供稿)4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在党政办、招生就业处、政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江西明月山花海原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就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劳动实践等与走访单位进行交流。

校领导一行在江西明月山花海原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江波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花海原居园区,详细了解该园区景点特色、经营模式、市场前景、人才对接等方面的情况,校领导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拓岗就业充满期待。

座谈会上,曾晓春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指出花海原居董事长陈海波的创业故事对于课程思政、校园抗疫、创新解决问题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双方可生态旅游、园林建设、科普教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等方面加强深化合作,相互支持,共谋发展。

李雪南书记表示,在花海原居的带领下,村子里的原住民有了新思想,原面貌有了新变化,原风景有了新亮点,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到来,带动了乡村经济的发展。宜春学院作为宜春当地的本科院校,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期待双方在协同育人、产教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

近日,为落实落细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访企拓岗有关精神,着力解决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副校长梅光泉、罗政一行到江西明月山花海原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并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政法学院党委书记聂火云、副院长邓晔一行陪同参加。

审核 聂火云

编辑 王梓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