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曾晓春一行到江西科农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4-30

本站讯 (记者 袁璐)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服务地方及产业发展,4月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在相关部门和教学院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江西科农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李正亮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曾晓春介绍了宜春学院基本情况和专业优势。他表示,校企联合推进科产教融合是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加快与企业多维度对接,在科研创新、产业振兴、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李正亮对曾晓春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在人才输送、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