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宜春经济开发区、宜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校政企合作座谈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

本站讯(宜春经开区 供稿)10月19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一行来到宜春经济开发区,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校政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该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建鲜,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彭凤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党史教员派驻企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进”工作和能源产业学院、锂电新能源研究中心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李建军表示,今年以来,双方通过校政企合作,派驻党史教员进驻企业,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下一步,党史教员团将在园区持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辅导,抓好抓实党史教员“听诉求、办实事”等系列活动,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同时,服务地方发展是地方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充分发挥人才科研、学科设置等优势,共同探索校政企在产学研用方面的深度合作模式,为园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实现校政企三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周建鲜对李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宜春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科技创新、人才服务、企业用工等方面给予园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宜春经开区与宜春学院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我们将进一步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协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党建+”模式,围绕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和切入点,推动校政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实现校政企合作共赢,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前,李建军一行还来到宜春经开区经都学校,与该校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授牌,与学校教师和实习生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校教育教学、师资力量和实习生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




审核  王霏

编辑 喻轮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