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王烨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

本站讯(校工会供稿)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烨工作室获批2021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1020日下午,学校举行了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为名师工作室揭牌,并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校工会主席李菊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书记朱向华、院长范松仁及王烨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蒋钰指出,学校历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引才汇智,不断充实教师队伍力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我们要以王烨名师工作室揭牌为契机,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以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要潜心学习,大胆创新,勇于实践,不断攻克难关,以突出的成果凝聚更多的教师,让更多的教师脱颖而出;要充分发挥名师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理念创新、教学科研成果培育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仪式结束后,蒋钰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把名师工作室当做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为我院青年教师解决教学、研究、社会服务中的困惑,使广大教师在教学科研中互补、互哺、共生、共长。

 

编辑 何杰

审核 李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