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音乐舞蹈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社团会员代表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

本站讯(学生记者黄全金)10月17日晚,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社团会员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张峥、该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夭卢艳主持,学生代表及社团会员代表百余人参加会议。

夭卢艳介绍出席本次大会领导嘉宾后,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李磊致开幕词,他提及开好这次会议,对加强院学生会、院社团联合会的自身建设、提高各级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音乐舞蹈学院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过去,院学生会和社联共同为全院同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付出了辛勤汗水,取得了骄人成绩。希望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机遇,接受新挑战。通过新一批学生干部和全院青年的共同努力,我院学生会、院社团联合会的工作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登上新的台阶。

会上,张峥对学生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手段。他提及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广大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此,我们青年朋友应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为音舞学院的美好明天加油。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杜伊婷,校社团联合会主席雷铭,文传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范凌峰,政法学院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赵一辰依次上台致贺辞。领导为第十六届学生会、社联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大会第二阶段,夭卢艳作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学生会副主席兼社联主席高曼君作第十六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进行表决。随后,高曼君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夭卢艳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选举产生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联合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24名、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七届理事会理事4名。

学生会副主席张帅宣读大会倡议书,向全院同学提出以下倡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祖国,志存高远;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勤奋学习,增强技能;三是锤炼品德修为,以德为先,不负韶华。

最后,欧阳兆利致闭幕辞。音乐舞蹈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社团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推动了我院社团改革与发展,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活力。坚信在全院广大青年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新一届的学生会必将把我们音乐舞蹈学院这个大家庭越建越好,他们将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开创社团工作的新篇章,创造出新的辉煌。

  



审核 李磊

编辑 喻轮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