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召开第十六次全体学生代表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林坚生 余梓威 叶豪)为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提高各学生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10月18日晚,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在理工楼召开第十六次全体学生代表大会,该院党委书记张海帆、校团委副书记张峥、院党委副书记龙玲、院专职辅导员姜思琪、我校及各兄弟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此次大会,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勃担任主持人,该院各年级学生代表一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彭勃为大会致开幕词,在整齐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该院党委书记张海帆作了讲话,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好学生代表的职责,希望新一届的各学生组织能够成为令大家放心和满意的组织。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张峥为大会致词,她充分肯定理工学院各学生组织做出的各项工作成果,她希望理工学院各学生组织能够秉承“厚德、尚能、博学、笃行”的校训,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作用。

紧接着,出席嘉宾为大会致贺词,该院第十五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作工作报告。随后,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为各学生组织代表颁发聘书。

最后,龙玲宣读了第十六次全体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各学生组织成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审核 张海帆

编辑 喻轮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