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社联副主席汤水清一行来我校调研基地建设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0

本站讯  (科研处  供稿)1019日,省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水清一行来宜春学院调研我校“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情况。当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了宜春学院“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座谈会。省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水清省社联智库处一级调研员曹彩蓉等出席会议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主持,两个基地专兼职研究人员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严青松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对省社联诸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赣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熊珍琴、江西宗教问题研究中心主任陈荣庆分别就近年来研究基地的科研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汤水清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并表示在学术研究上要站稳政治立场、加强沟通、放宽眼界、整合资源、专注于具有自身特色的研究领域。此次座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会后汤水清副主席在严青松副校长的陪同下对研究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就基地办公设施、日常管理、图书资料、成果陈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审核  李  霞

编辑  晏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