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10月基层党委书记例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

本站讯(记者 袁璐)10月1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10月基层党委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国瑞主持。

会上,胡国瑞传达学习了《关于全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调研情况的通报》和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就本单位意识形态领域现状进行了研判;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詹婷通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对各部门督查的情况,并就近期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雪南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做工作;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结合上级文件精神,通过解读案例的形式来教育我校教师。他强调,领导干部的工作责任要压实做实,管理工作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手中有力。

会议还研究了宗教等其他工作。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