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首届教职工舞蹈培训班正式开班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

本站讯(校工会 供稿)为提高教职工的艺术修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的舞蹈专业技术水平,10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和音舞学院筹备的宜春学院首届教职工舞蹈培训班在艺术楼舞蹈室正式开班。校党委委员、纪委张梅书记,校工会李菊花主席、音舞学院刘培发院长、丁庆副院长及来自各基层工会26名培训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由校工会姜敏副主席主持。音舞学院丁庆副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该班的课程安排并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张梅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机会,积极参与;二是要端正态度,刻苦学习;三是要学以致用,发挥作用。

本次舞蹈培训班的开展,将更好地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艺术修养,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使广大教职工通过培训和学习能够更好地放松身心,收获健康与快乐,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去。校工会将继续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真心诚意为全校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审核 李菊花

编辑 喻轮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