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师范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4

本站讯(师范教育学院 供稿)1013日下午,师范教育学院人文楼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该院院长黄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黄志刚组织在场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黄志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体现了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全体教职工应当学懂弄通、加强对新入职教师、青年教师的指导,通过老带新等机制,发挥传帮带作用,使其尽快熟悉教育规律、掌握教育方法,在育人实践中锤炼高尚道德情操。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议最后,黄志刚强调全体教职工强化纪律建设,全面梳理教师在课堂教学、师生关系、学术研究、社会活动等方面的纪律要求,依法依规健全规范体系,开展系统化、常态化宣传教育,始终做到为人师表,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审核 高建青

编辑 王梓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