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 供稿)为持续提升教师爱岗敬业和依法从教意识,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伍忠主持。 

会上,刘兵飞副院长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两个主题展开了深入学习。

随后,伍忠书记在会上强调务必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使学习形成常态。他要求全院教师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道德,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和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审核 刘兵飞

编辑 喻轮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