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涂年根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进行考研宣讲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供稿)6月20日,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涂年根博士、钟达祥副教授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进行考研宣讲,该院18级考研同学,以及19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涂年根博士结合翔实数据分析当前考研形势,从院校专业选择,以及备考策略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对策,强调同学们切忌好高骛远,选择大于努力,根据自身专业和实力进行院校和专业选择。钟达祥副教授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研专业、参考书目、师资条件和就业优势。最后,两位教师还现场解答同学门提出的相关疑问。

参会同学一致认为本次宣讲让他们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一定程度上增强了院校及专业选择,以及获取主考院校资讯的能力,更加坚定了他们复习备考直至成功上岸的信心。


编辑 王海斌

审核 袁翔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