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主任洪三国一行来我校调研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

本站讯(记者 袁璐)6月16日下午,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主任洪三国一行来我校就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主持。

会上,洪三国就此次调研目的、要求作了介绍。他指出,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抓好人才培养这一中心环节,抓好思政课这一关键课程,提升思政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努力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对洪三国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特色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从践行大爱育人理念、紧扣立德树人主题、夯实意识形态阵地、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厚植红色文化根基、打造思政工作品牌等方面,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加强和改进思政工作的主要举措及有益经验。

李雪南指出,今后,我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不断增强新时代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创新思政工作方法,努力开创学校思政工作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就高校思政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

调研期间,洪三国一行还深入思政课堂听课,并参观我校红色文化基地,与师生座谈。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