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带队赴万载县洽谈合作事宜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

本站讯(师范教育学院供稿)6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带队前往万载县洽谈合作事宜。万载县副县长袁常青、万载县教体局局长张绪荣热情接待了李建军一行并出席双方洽谈会议。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及师范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袁常青副县长代表万载县政府对宜春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万载县政府对与宜春学院合作共建的意愿与需求,支持万载县教体局与宜春学院开展基础教育领域的相关合作。万载县教体局局长张绪荣介绍了万载县基础教育的现状、规划以及南部新城中小学的建设规划情况。

李建军对万载县政府大力推进与宜春学院的校县合作工作表示赞赏,对万载县教体局提出的共建项目表示欢迎和支持。他介绍了我校师范专业建设发展现状,并就双方合作开展中小学教师培训、共建实践基地、鼓励和引导毕业生赴万载工作、建设附属中学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及师范教育学院相关随行人员也就上述问题与万载县教体局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研讨。

会上,李建军和袁常青均表达了合作共建的目标意愿,表示将促成各自单位成立相关领导小组,对合作共建工作进行充分调研与协商,确定具体工作方案,促合作项目尽快落实落地。


编辑 晏亚芳

审核 高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