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宜春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宜春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的公告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


加强宜春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宜春市第六人民医院)班子建设,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优化医院领导班子结构,提升医院现代化管理水平,根据《党政领导班子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立医院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选拔宜春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宜春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职位人选。现公告如下:

 一、职位及数量

宜春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宜春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副处级)人选1名,编制在宜春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宜春市第六人民医院)。

二、选拔范围

江西省各级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在编在岗符合条件人员。

三、资格条件和职位要求

(一)除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立医院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48周岁以下(1973年1月以后出生);

2.第一学历具有统招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3.取得主任医师资格。

4.在省内三级以上医院从事临床医学工作,具有3年正科级及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和较强的管理能力;

5.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的,或曾受过劳动教养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或程序尚未终结的;

4.受处分或组织处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其他不宜选拔情形的。

四、选拔程序

公开选拔工作在宜春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具体组织实施,按照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集中面试、组织考察、党委决定、公示任职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宜春学院校园网:http://www.jxycu.edu.cn/发布公告;在 “宜春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7日至6月23日17:00时止。

2.报名地点: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宜春学院办公楼405室),联系人:邹立亮,咨询电话:0795—3201291;13970534072。

3.报名材料:

①宜春学院公开选拔第二附属医院院长人选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一式二份;

②报名人员提供全国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干部任免审批表》(加盖相应档案管理部门公章)、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正高级卫生专业技术系列职称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二份);

③任职文件;

④2017年以来年度考核结果;

⑤报名人员近期正面彩色免冠一寸照片两张(需同时提交电子版,JPG或BMP格式,分辨率350DPI左右,规格100KB以下的彩色数码证件照片);

⑥单位党委(党组)同意报考证明。

提交的材料和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提供不实材料或隐瞒有关情况,查实后取消资格,资格审查贯穿选拔工作全过程。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达3人及以上时,进入下一程序;未达3人时,终止选拔程序。

(三)集中面试

由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对报名者统一进行面试。面试共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对人选专业素养、逻辑思维、组织领导能力和综合适岗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判。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体检对象,末位同分一并入闱体检,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列为动议人选;体检不合格的,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推荐考察

对动议人选,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程序和要求,由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推荐考察。

 (六)研究任职

经宜春学院党委研究同意后,院长任职人选按有关规定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报上级有关部门审批同意,办理任职、调动等手续。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任用;经考核不胜任的,取消任用资格。

本公告由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795—3201291。

附:宜春学院公开选拔第二附属医院院长人选报名登记表

 

 

 

 

宜春学院公开选拔第二附属医院院长人选报名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    岁)

 

 

照  片

(彩色2寸)

民  族

 

籍  贯

 

出 生 地

 

政治面貌

 

入党时间

 

健康状况

 

参加工

作时间

 

专业技

术职务

 

学 历

学 位

全日制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在  职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现任职务(职级)

 

身份证号码

 

联系方式

 

 

 

 

 

 

年度考核结果

2017年度

 

2018年度

 

2019年度

 

家庭

主要

成员

及重

要社

会关

称  谓

姓  名

出 生

年 月

政 治

面 貌

工 作 单 位 及 职 务

 

 

 

 

 

 

 

 

 

 

 

 

 

 

 

 

 

 

 

 

单位

党委(党组)

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资格

审查

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注:本表填写不下可另附页。        本人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