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2

本站讯(教务处 供稿)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厅关于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CET)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我校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6月11日下午,我校在教学主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出席会议,校纪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四六级考务工作人员、监考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建军主持。

会上,教务处傅晓滨和易文奇同志首先就考务及监考各环节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培训,接着,校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郑芳君强调了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人员工作纪律。

会上,曾晓春对全体考务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二是要知责明责,履责担责;三是要熟悉业务,严谨精细。

最后,李雪南讲话。他强调,全体监考人员要肩负使命,荣誉担当,要明确职责,忠于职守,要守时守事,守纪守位;全体考务人员要加强监督,尽心尽责,要精准精确,全程全力,要未雨绸缪,主动作为。



编辑 喻轮奇

审核 傅晓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