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西省清江中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

本站讯(师范教育学院供稿)6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率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师范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一行五人前往江西省清江中学,与该校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授牌。樟树市教体局总督学刘伙平及江西省清江中学校长唐榕携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热情地接待。

授牌仪式由清江中学副校长余银如主持。李建军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他谈到,我校近年来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性、开放性”办学理念,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认可,学生考研率和各类竞赛获奖有了质的跨越。师范专业是我校的品牌,每年招生数在总招生中的占比是全省同类院校中较高的,我校非常重视师范生的培养,希望能够通过校-政-校的合作模式为宜春市培养更多的基础教育人才。本次与清江中学的合作,也是希望能够通过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让双方在师范生实习实训、师资培养和交流、教学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合作共赢。清江中学校长唐榕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表示作为一所拥有80多年办学历史的省级重点中学,与宜春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势必会让清江中学再创辉煌,同时唐榕还表示热烈欢迎优秀的实习生通过校园直聘的形式加入到清江中学。

随后,李建军代表宜春学院与唐榕共同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授牌,樟树市教体局刘伙平总督学对本次签约和授牌表示了热烈地祝贺,他表示与宜春学院的合作必将对清江中学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祝愿两所学校的事业都能蒸蒸日上。


编辑 何杰

审核 高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