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开展“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 李珍)6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6个班级共计800余人统一开展“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在线上观看了由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教授周利生讲授的“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第二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习百年党史》课程。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统一组织,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

     主讲人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八个字展开,用鲜活的事例娓娓叙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伟大历史,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历史翔实,让同学们更深刻理解了“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八个字的含义,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激扬起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气神,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据悉,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的全省教育系统“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院党委精心组织,认真安排,以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



编辑 喻轮奇

审核 伍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