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

本站讯(教务处 供稿)6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宜春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政办、人事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招生就业处、计财处负责人;数计学院、理工学院、化生学院、生科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周明元汇报了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讨论稿)的编制理念、总体思路和实施路径。李建军对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就进一步修改方案提出具体意见,其它与会人员围绕我校产业学院的建设和方案的修改完善,展开讨论交流。

最后,曾晓春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前期工作成效,强调指出,建设现代产业学院是国家教育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责任重大、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努力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曾晓春就产业学院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完善学校产业学院建设组织领导机构。二是把握政策内涵,对标对表,精准施策。三是强化统筹指导,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工作,及时向上级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四是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主动对接政府、行业、企业,跟踪服务,高效达到既定目标。


编辑 王海斌

审核 周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