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

本站讯(记者 袁璐 学生记者 王海斌)6月11日上午,宜春学院2021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技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等在家校领导身着导师服出席了典礼。来自各教学院的200余名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典礼。线上线下共同见证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共享开启新征程的喜悦。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宣读了宜春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决定。

曾晓春在以《以责任担当绘就美丽人生》为题的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衷心祝福和殷切期望。他寄语全体毕业生:担当时代责任,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要涵养优秀品德;担当时代责任,要树立创新思维;担当时代责任,要做好自我管理。曾晓春鼓励全体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优秀品格、永葆创新精神、坚持终身学习,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致辞

 副校长梅光泉主持仪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宣读表彰名单

典礼上,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毕业研究生代表王天阳、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本科毕业生代表师宇分别发言,回顾了大学校园的精彩生活,抒发了对母校的感激和眷恋之情,感恩师长的谆谆教诲;经济与管理学院非毕业生代表何振宇发言向毕业生致敬;教师代表医学院姜银杰老师为2021届毕业生送上了深深祝福和殷切期望。

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

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

非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主席台上,校领导为同学们拨正流苏、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为同学们拨正流苏

以上组图为部分毕业生代表合影

典礼现场,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学校为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毕业专题视频,重温点滴校园学习生活,一张张照片的背后,一个个成长的瞬间,一段段精彩的校园生活,点点滴滴都铭记在师生内心深处。

本次毕业典礼还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万余名师生、校友观看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