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

本站讯(教务处 供稿)为深入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6月10日上午,我校邀请赣南师范大学师范专业认证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原教务处处长刘福来教授作了题为“教学院如何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专题讲座。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出席讲座,相关教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师范教育学院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周明元主持。

讲座中,刘福来教授从自评自建、认证流程、准备考查、体会感受四个方面,阐述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任务与要求,通过案例分享的形式介绍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专家进校考察等过程中所需要做的工作,并就部分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讲座得到参加教师的高度评价,是我校推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要求、流程的重点了解,为我校开展相关工作提供重要借鉴与参考。


编辑 王海斌

审核 周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