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

本站讯(数计学院 供稿)4月26日上午,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该院党委书记甘诚智、院长胡红武等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甘诚智主持。


会上,甘诚智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人民日报评论文章“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胡红武传达了2021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谢雪军领学了江西日报评论文章“省四套班子集体上井冈山,追根溯源学好百年党史、继往开来走好新长征路”。

会议指出,学习党史不仅可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必然规律,而且可以通过学习更好地指导实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会议要求,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发挥党史在铸魂育人中的重要作用,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办好人民满意大学。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甘诚智、党委副书记谢雪军、数学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文火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编辑 喻轮奇

审核 王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