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在社团 —宜春学院团校第八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社团体验日顺利开展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蔡红春 沈莹)4月24日下午,宜春学院团校第八期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社团体验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招聘大厅顺利开展。

活动主要分为五个环节。环节一,学员们在食品科学协会工作人员指导下带起手套,倒上面粉学习如何发酵制作饼干的面粉。在等待面粉发酵的过程中我们还组织了你比我猜的游戏活动,三组组员积极参与,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面粉也发酵好了。大家开始第三个环节:学习如何制作小饼干。小饼干被做成了不一样的形状,有的图案是致敬建党100周年,有的是各式各样的小动物,还有校社联的标志徽章……带着大家的美好期许,小饼干被推进了烤箱。在烘烤小饼干的过程中展开第四个环节,记扑克牌、投掷兵兵球,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游戏进入尾声,小饼干也烤好了。活动来到了最后一个环节评选最佳创意奖个人及品尝和分享学员各自所制作的饼干,活动圆满结束。

社骨班学员陈颖讲到:“这次社团体验日活动,大家都十分享受参与做小饼的过程,也体会食物的来之不易。”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是我们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所以我们要爱惜粮食、节约粮食,从现在做起,拿出实际行动,在劳动中践行党的理论。

正青春,在社团,社团体验日以趣味活动的形式,让社骨班学员们有更多动手和实践的机会。通过亲手制作小饼干,既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的艰辛和不易。本次活动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了我校学生社团积极进取,争干实事,保持蓬勃朝气,为繁荣校园文化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 喻轮奇

审核 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