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 供稿)为扎实有序推进院党委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习安排,外国语学院于4月26日上午,在人文楼S2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伍忠主持,全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伍忠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部分: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和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学习工作作出安排。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此次学习内容和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要带头示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教育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性、时代性、创造性的鲜明品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领悟“发展”“改革”“青年”“师德”“党建”的新要求,做到学以致用,学讲话、感党恩、促发展、见行动,将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以“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着力解决师生关注的突出问题。



编辑 喻轮奇

审核 伍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