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代会】医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蒋钰到会指导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

本站讯(学生记者 付晶晶 郭楠楠)3月17日下午,医学院第五届第一次双代会在逸夫楼N401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校工会副主席段军平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少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蒋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院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讲话中提出几点要求及建议:一是要扎实推进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对照专业建设指标体系及评价体系,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扎实地将学科、专业建设引向深入;二是要坚持不懈提高教学质量,主动对接新时代医学教育发展趋势,更新教育理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式,强化“以生为本”理念,践行大爱育人。希望医学院能以这次教代会召开为新起点,发挥民主办学作用,集中智慧,群策群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易少波作的《2020年医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及《2020年医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斌作的《2020年医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2020年医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还进行了宜春学院第五届“双代会”代表、第五届医学院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并组织全体与会代表开展了对院领导班子满意度及相关考核测评工作。

会议最后,彭少君讲话,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瞄准学院2021年工作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学院事业发展,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何杰

审核 黄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