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代会】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李建军到会指导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丽 罗歆钰)3月17日下午,数计(服务外包)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校工会综合科科长袁小斌出席大会。该院党委书记甘诚智、院长胡红武、副院长何渊仁、臧爱彬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臧爱彬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建军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学院2020年在党建群团、疫情防控、平安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产教融合、新工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针对该院2021年的工作,李建军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希望院基层工会要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把工会活动与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三是充分发挥工会作为院党政工作帮手的职能,紧盯学院重点目标任务,同心协力,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胡红武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与回顾、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院工会副主席王美能作了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何渊仁通报了2020年“教代会”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对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和院工会委员进行了换届选取。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2020年的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最后,甘诚智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甘诚智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实效,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抓好抓实学院重点工作;要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职责,主动参与到“三全育人”工作中,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领导班子要带头示范,主动作为,带领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

 



编辑 何杰

审核 王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