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代会】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梅光泉到会指导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

本站讯 3月17日,理工学院在理工楼S314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副校长梅光泉,校工会卢俊燕出席大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帆,院长谢芳,副院长刘焱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龙玲主持。

会上,梅光泉作了指导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这次会议是全院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大家参与民主管理,共商发展大计的大会。他对学院2020年在党建工作、疫情防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予以了高度肯定,同时他对学院2021年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坚持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心聚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二是时刻绷紧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这根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不断增强使命感,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作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谢芳院长作的2020年度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杨志文作的2020年度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龙玲传达学习了宜春学院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理工学院参加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和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张海帆就该院和学校的民主管理等相关情况征集校双代会提案进行了说明。



审核:张海帆

编辑:喻轮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