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代会】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严青松到会指导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

本站讯(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3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105会议室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李菊花出席会议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副院长翁弟芳主持。

 

副校长严青松在讲话中对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1年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人翁意识,着力破解继续教育做大做强的难题;二是要扬优补短,进一步提升继续教育办学质量,打造继续教育学院品牌;三是要面向社会,服务地方,为宜春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会上,院长付文杰作了题为《发扬“三牛”精神 迎难而上 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的院长工作报告,就2020年主要工作、取得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全面总结,对2021年工作做出规划。院工会主席姜敏作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参会人员全票赞成通过继续教育2021年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最后,换届选举了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校“双代会”代表和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为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 何杰

审核 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