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代会】网络中心组织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邱家明到会指导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1

本站讯(网络中心 供稿)3月10日下午,网络中心组织召开第五届第一次二级教代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到会指导并讲话。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及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层工会主席汪绍荣主持。


大会传达了《宜春学院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网络中心第五届基层工会委员、“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等文件精神,学习了《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江西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等相关文件。听取和审议了由汪绍荣作的网络中心2020年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以等额和差额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网络中心第五届基层工会委员和“双代会”代表。并就本基层工会和学校的民主管理等有关情况征求了意见,并对网络中心基层工会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邱家明作了指导讲话,他肯定了网络中心在校园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应用系统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网络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举措: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培训提能。信息技术是当前科技最前沿技术,要不断加强学习、奋发有为,勇于进取,开拓创新。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充分认识网络中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技术交流,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三是要真抓实干,加强工作落实。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制定切实可行、科学合理的各项措施,确保任务目标的全面实现。四是要注重工作协调,增强管理意识。加强内部学习管理、人员管理、服务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推进学校教学、行政等事务管理的信息化进程,提升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信息化水平,开创网络中心工作新局面。


审核:汪绍荣

编辑:涂舒惠